close


00099264.jpg   

賣噹勞:老哥, 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!

啃得雞:別人都說我很瘦,我只是胖的不明顯。

賣噹勞: 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其實很成功。

啃得雞:......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 

 

þ         天啦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þ         別人都說我很瘦,我只是胖的不明顯。

þ        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沈重。

þ         跌倒了,爬起來再哭……

þ         我這人從不記仇,一般有仇當場就報了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政客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,有幾顆是真的?

þ         噁心媽媽抱著噁心哭得很傷心,為什麼呢?因為噁心死了……

þ         說吧,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?

þ         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,靜態就是睡覺,動態就是翻身…

þ         穿別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找去吧。

þ         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!

þ         誰耽誤我一陣子,我讓他後悔一輩子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所謂美女,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隨便的人,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
þ         看看你的排名,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多少人。

þ         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?

 

þ         有錢男子漢,沒錢漢子難!

þ         老子不但有車,還是自行的……

þ         女人最愛兩種花,一是有錢花,二是儘量花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我的目標:向錢看,向厚賺。

þ         人貴在言而有信——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。

þ         口水是用來數鈔票的,不是用來講道理的。

 

þ         別說我很高傲,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!

þ         都說女人是衣服 ,姐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永遠有多遠?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!

þ         問:你喜歡我哪一點?答: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。

þ         暗戀是成功的默劇,說出來就成了杯具!(悲劇)

þ         你要是鮮花,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。

þ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隱身,妳在線上;我在線上,你卻隱身。

þ         保護自己,愛護他人,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~

 

 

 

 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!

2.          知識就像內褲,看不見但很重要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其實很成功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沈重。

 

5.          天啦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6.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都說我很瘦,我只是胖的不明顯。

7.         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 

8.          跌倒了,爬起來再哭……

9.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人從不記仇,一般有仇當場就報了。

10.     政客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,有幾顆是真的?

11.     噁心媽媽抱著噁心哭得很傷心,為什麼呢?因為噁心死了……

12.     說吧,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?

13.     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,靜態就是睡覺,動態就是翻身…

14.     穿別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找去吧。

15.     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!

16.     誰耽誤我一陣子,我讓他後悔一輩子。

17.     所謂美女,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。

18.     我不是隨便的人,我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
19.     看看你的排名,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多少人。

20.     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?

 

21.     有錢男子漢,沒錢漢子難!

22.     老子不但有車,還是自行的……

23.     女人最愛兩種花,一是有錢花,二是儘量花。

24.     我的目標:向錢看,向厚賺。

25.     人貴在言而有信——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。

26.     口水是用來數鈔票的,不是用來講道理的。

 

27.     別說我很高傲,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!

28.     都說女人是衣服 ,姐是你們穿不起的牌子。

29.     永遠有多遠?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!

30.     問:你喜歡我哪一點?答: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。

31.     暗戀是成功的默劇,說出來就成了杯具!(悲劇)

32.     你要是鮮花,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。

33.   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隱身,妳在線上;我在線上,你卻隱身。

34.     保護自己,愛護他人,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